接口多又杂?给API设置星标和状态,一秒get到目标API
2018,12,4 教程

当项目接口越来越多,如果我们想要查看某个接口,经常要花时间去寻找,不仅麻烦而且效率低。EOLINKER AMS 支持给 API  设置星标和状态,对接口进行标注,既方便了快速查找目标接口,又方便了团队成员协作开发。下面以 示例项目 API设置星标和状态 作为例子演示:

1.给 API 设置星标

1.进入项目后,选择 用户分组 ,在右边接口列表中,每个 API  左边都可以点亮星标。

2.可以进入对应接口文档页,在里面进行修改。图中显示如何将状态为启用的 API 点亮星标。

给API设置星标

2.修改 API 状态

1.在接口列表中,点击每个  API  左边都可以修改  API  状态,共有九种状态:启用、开发、维护、测试、弃用、对接、待定、BUG、规划,满足  API  开发过程中不同的阶段。

2.可以进入对应接口文档页,在里面进行修改。图中显示如何将  API  状态为修改为启用状态。

修改API状态

接口文档内修改API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