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奇安信科技集团
2019,6,5 eolinker 客户案例

奇安信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奇安信”,前身是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拥有近6000名员工,专门为政府、军队、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

奇安信集团内研发团队庞大,并且分为多个事业部,每个事业部下设多条产品线,每条产品线的产品团队也较多,并且各自用了如Swagger、Postman、RAP、YAPI等不同的API管理工具,由于这些工具没有完善的大型团队管理功能,并且在API管理和测试方面的能力无法支撑集团对于API管理与测试的需求,因此企业内部的API一直处在管理混乱的状态中。

奇安信集团于2019年3月开始选型并且最终确定使用EOLINKER API Studio(本地私有化版本)之后,先组织了一个技术团队对产品功能进行全面试用并且提出了部分定制化需求。API Studio产品团队根据产品需求设计了详细的迭代计划,并且以周为单位进行快速交付,帮助奇安信集团的技术团队将API Studio快速搭建起来并且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详情请查看全文。

[客户案例]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11,13 eolinker 客户案例


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能源科技)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科技互联网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成立于1950年、27次上榜全球500强、全球五万员工、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 中化能源科技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 截止到2018年6月,公司员工总数超过900人,未来将致力于推动网络科技和石化行业深度融合,成为石化行业智慧运营商。

AMS案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建筑工程领域领军企业
2018,6,16 eolinker 客户案例

品牌故事

广联达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平台服务商。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实现了“让预算员甩掉计算器”的创业初衷,成为中国工程造价软件行业脊梁企业。

AMS案例-风变科技(熊猫书院):碎片化知识供应商
2018,5,25 eolinker 客户案例

品牌故事

风变科技成立于2015年并于2016年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风变科技站在为知识付费的时代风口,为阅读者开发一个界面优美的阅读工具,打造一个互相交流的知识平台,让人更高效地获取知识;人与知识链接更友善、智能。

AMS案例-海丰通航:领先的通用航空综合保障企业
2018,5,21 eolinker 客户案例

品牌故事

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通航”)成立于1992年12月,属于中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具有军工保密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第三方软件测试资质和对外进出口贸易资质。

作为国内唯一从事航空器保障系统集成的国有单位,海丰通航长期承担军用航空器保障系统及装备的科研、生产和工程服务工作。在通用航空器保障系统集成、通航机场规划设计、通航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特别是航空应急救援保障、野外作业机动保障、通航机场建设、低空监视与服务等方面具有大量的技术和产品储备。

AMS案例-探迹:国内领先的企业客户智能预测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7,7,29 eolinker 客户案例

项目背景:

探迹(Tungee)是国内第一个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企业客户智能预测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不断分析和挖掘全网在线企业信息,结合每家企业内部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利用机器学习自动建立量化客户模型,帮助B2B企业在全球千万公司中精准挖掘潜在客户,提升销售转化率及收入。


文章分类

  • 公告 (40)
  • 博客 (29)
  • 客户案例 (6)
  • 教程 (56)
  • 更新 (162)
  • 活动 (15)
  • 资讯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