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开启全新品牌升级之路!
2021,10,24 公告

各位朋友们,我们刚发布了Eolinker获取Pre-A轮融资,这对于Eolinker团队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也是每一位用户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再次感谢大家对Eolinker的厚爱。 自2016年Eolinker面世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也一直在聆听大家的声音,而在今天,Eolinker将开始进行整体的品牌升级!

  全新logo,全新的Eolink!

我们知道空有软件和服务是不够的,只有“您”的使用和支持,我们才是真正的Eolinker!接下来我们会将 Eolink 的体验和优化主导权方向进一步交给用户,基于反馈并结合行业趋势,完成更好的产品!

 

  丨全新的改版界面,让您快速上手!

随着Eolink的功能日益丰富和深化,使用体验将越来越重要,如何能让用户更好更快的上手是我们一直关注的目标。藉此机会,今天将正式发布全新的Eolink界面,欢迎各位体验,我们期待大家的建议和意见!

 

  丨全新的品牌周边,让您爱不释手!

如您在使用新界面的过程中有任何建议,欢迎通过工单系统提出,我们将对所有的建议进行评估,并在所有宝贵建议当中选取最出色的20条进行奖励,欢迎大家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

再次感谢大家五年来的支持与关注,Eolink将始终坚信,只有您的参与,我们才会成为真正的EOLINKER!

💡关于 Eolinker

📞联系我们

🏠部分客户

💎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