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完成红杉中国数千万 PreA 轮融资
2021,10,24 公告

10月24日,中国领先的API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银云信息(Eolinker)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独家投资。本轮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SaaS生态体系及相关服务的优化升级、开源服务的高效推进以及出海业务的拓展等三大方面。

Eolinker通过自身完整的API解决方案矩阵,完成了API的全生命周期产品链条,通过独有的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了更适合国内开发者习惯、功能更加强大高效的API管理服务。
Eolinker打造的 API Factory接口自动工厂API Studio接口管理及自动化测试服务API Goku Gateway接口网关API Monitor Beacon接口监控烽火台API Open Platform接口开放平台 五大产品矩阵,完整覆盖了API的生成、管理、测试、网关分发、测试、监控、开放的研发、运维、业务应用场景,帮助300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头部企业实现了API精细化管理。

  目前,Eolinker的客户涵盖了包括深信服、广联达、元气森林、统一企业、苏州银行、财通证券、如新(中国)、佳都科技、歌华有线、泰康在线等众多企业,累计服务逾数十万开发者及开发团队。  

Eolinker面向未来的API生态整体规划,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本轮独家投资方红杉中国种子基金种子轮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均对Eolinker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郑庆生(红杉中国合伙人):随着企业逐渐上云,庞杂的应用会被微服务所替代,APIs会成为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Eolinker能够提供API 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前端、后端以及测试人员的工作变得更敏捷。希望Eolinker能够持续进步,成为云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竹(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Eolinker让开发者能够更快更高效的管理、测试、维护API,这是开发者日常工作和数字资产管理的刚性需求,我们始终认为聚合和管理了数千万API的Eolinker有机会成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并持续支持和陪伴这个明日之星的成长。  

 

 

从全球视野上看,整个API赛道是一个市场空间逾万亿美元的大赛道,Postman和swagger则珠玉在前——在国内海外有着天然的先发优势。而在本轮融资完成后,Eolinker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紧跟软件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的大趋势,发挥自身在API领域的独有优势,迭代出更符合国内开发者使用习惯、比海外竞争对手拥有更先进技术架构的产品。

 

Eolinker将继续在API领域深耕,继续加强在产品研发、用户服务上的投入,拥抱开源的同时吸纳更多的人才,进一步打造出更加易用、先进、国产化的产品。Eolinker将始终坚信,伟大的产品不单是由企业创造的,而更加是每一位使用者和参与者所成就的!


💡关于 Eolinker

📞联系我们 🏠部分客户
💎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