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AMS 4.5.4发布:加入对JSON、XML请求参数记录功能,加强自动化测试校验等功能
2018,12,5 更新

EOLINKER AMS API管理与自动化测试产品于2018年12月5日发布4.5.4版本,该版本加入了对JSON、XML请求参数的记录功能、加强自动化测试中对Json返回结果的校验功能、优化人员管理的体验等。

一:新增

1.请求参数支持记录JSON、XML,并且从AMS 4.5.4版本开始不再支持通过表单转JSON发送请求参数:

2.自动化测试中,JSON校验支持更多的校验选项:

3.分组支持批量操作,但是在选择分组时无法进行归档操作。

二:优化

1.已归档项目列表展开之后,点击隐藏按钮会收缩已归档项目列表:

2.如果某个项目在文件夹内,从项目返回到列表会回到项目所在的文件夹下,而不是回到根目录。

3.分配人员权限的时候,在人员列表显示空间和产品管理员:

三:修复

1.修复网站导航不会显示文件夹路径的问题。

四:浏览器测试增强插件更新到4.5.3版本

如需使用最新的AMS功能,请点击此处获取浏览器测试增强插件到4.5.3版本。该版本更新日志如下:

1.取消Decode地址栏URL

2.不再兼容开源版本restful参数

3.支持json格式请求方式

4.支持xml格式请求方式

5.修复额外参数没有参数值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