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成员账号一个个加入工作空间太慢?快试试通过链接和SpaceID邀请加入!
2019,1,4 教程

EOLINKER AMS 除了支持传统的搜索成员账号加入工作空间的方式外,还支持通过邀请链接和 SpaceID 加入工作空间,适用于人数较多的空间。

成员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加入工作空间:

1.管理员搜索成员的账号邀请进入工作空间,适用于 人数较少 的情况。

2.成员通过邀请链接加入工作空间,适用于 人数较多 的情况。

3.成员通过SpaceID搜索工作空间加入工作空间,适用于 人数较多 的情况。

1.管理员搜索成员的账户进入工作空间

进入工作空间的 人员管理 页面,点击 通过账号邀请人员 按钮,在弹框中输入需要加入的成员账号/手机号/邮箱等,您可以一次性添加多个成员,选择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将选定的成员加入当前的工作空间:

人员管理

通过账号邀请人员

搜索人员

2.成员通过邀请链接加入工作空间

进入工作空间的 人员管理页面,点击 通过链接邀请人员 按钮,在弹框中复制邀请链接并分享给其他成员,成员通过链接即可加入空间:

注意:每次点击 通过链接邀请 按钮均会生成新的链接,旧的链接会即刻失效。每个邀请链接的有效时间为15分钟,过期之后需要重新生成邀请链接。

通过链接邀请人员

分享链接

3.成员通过 SpaceID 搜索工作空间加入工作空间

进入 新建/加入工作空间页面,选择加入一个现有的工作空间,在下方的输入框中输入 SpaceID 即可进入该工作空间。

加入工作空间

SPACE ID 可以在空间管理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