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Swagger导入API数据?
2019,1,15 教程

EOLINKER AMS 支持从 Swagger 快速导入API信息,你可以通过该功能快速切换到使用 EOLINKER 产品。和 Swagger 相比,EOLINKER 拥有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并且功能设计更加适合企业用户:拥有完善的 API 文档管理功能、更强的自动化测试、并且支持对人员权限进行管理以及分享项目。

1.首先进入 Swagger Editor 的主界面,选择 File ,并且点击菜单中的 Save as JSON 导出按钮。

Swagger 选择导出为JSON版本的格式

2.进入EOLINKER AMS 的项目列表页,点击 导入项目 并且选择相应的 Swagger 版本,选择需要导入的文件之后即可将 Swagger 内的API信息完整地导入到 EOLINKER AMS 中。

点击导入项目按钮,选择Swagger格式

项目被成功导入到EOLINKER

项目被成功导入到EOLIN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