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用户培训之旅,上海站报名正式开启!
2019,2,20 活动

从今年34日起,EOLINKER AMS 团队将再次开启全国用户培训之旅。本次全国培训之旅依旧将覆盖北上广深等国内主要城市,重点提供两种服务内容,一是 对 EOLINKER 产品的交流,包括 API 管理、API 网关等内容的培训,二是企业回访计划,对已购买 AMS 产品的企业进行访问,以提供更好的企业服务。详情请查看全文。

本次培训的首站为上海,如果您有意向使用 EOLINKER,又或是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什么问题,我们欢迎在上海的团队或企业填写以下问卷进行预约报名,我们将安排产品技术人员上门和大家分享交流!报名成功后,我们会有专人与您进一步联系确定时间(由于技术人员有限,本次的上门培训将于以贵司收到实际确认通知为准)。

除了上海站,我们技术产品团队将会在3-6月陆续前往全国其他地区进行培训和回访,更多相关报名信息请留意微信公众号、官方博客、官方QQ群等通知。

我们渴望与您进行深度的交流,您可 点击报名 进入上海站的报名页面 或者点击下方按钮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