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接口监控产品全新改版,免费开放全部功能
2019,2,28 公告

作为 EOLINKER 研发管理体系的重要一环,EOLINKER 接口监控即 AMT 产品将在 3月4日 迎来全新变化,AMT 产品将正式命名为 EOLINKER-API Beacon ——API-烽火台,为您24小时全程监控 API 健康状况!我们将取消专业版与企业版的收费,API-Beacon 将免费开放全部功能!

变化内容包括: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而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用户,AMT 产品将对此前的购买使用方式进行以下变动:

  1. 上线监控资源包和邮件资源包,用户根据使用量进行资源包的购买,可随时叠加,默认先使用老的资源包,资源包有效期为1年。
  2. 针对已购买 API-Beacon(原“AMT 接口监控”产品) 专业版/企业版且未过期的用户,我们将赠送一定次数的监控资源包(50万次)和邮件资源包(5000封)作为补偿,资源包有效期为1年。

随着 EOLINKER 研发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我们坚信将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如您有任何想法,欢迎随时与我们交流!

 

EOLINKER 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