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API Beacon(API烽火台)更新,提供24小时的实时API监控服务
2019,3,4 更新

EOLINKER AMT 产品已于2019年3月3日全面升级,正式命名为 EOLINKER API Beacon ——API-烽火台,旨在为您提供24小时的实时API监控服务,帮助您及时了解API的健康状况!

以下我们将介绍新版本中API Beacon的功能变化及相关更新。

我们将在往后的文章中,介绍API-Beacon的最佳使用方法及相关内容,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EOLINKER!

 一. 新增:

1. 上线监控资源包和邮件资源包,用户根据使用量进行资源包的购买。

2. 项目概况页面新增异常情况的统计,并且新增异常API的展示:

3. 监控设置从全局放到各API,包括监控节点、监控频率、超时时间、重试次数:

4. 断言新增状态码校验方式,可设置多个状态码,多个状态码之间用逗号分隔:

5. API的监控报告页面新增运行历史与监控数据:

6. 针对正在报警的API,新增解除报警操作:

7. 接口新增星标功能:

8. API列表新增筛选功能,可以根据特定条件选择API:

9. API列表新增排序功能,可以根据特定条件对API进行排序:

10. API列表新增列表项功能,可以只显示特定的字段内容:

 

二. 优化:

1. 优化API Beacon的控制台显示,可以看到项目的监控概况:

2. 告警API支持设置3个,告警邮箱不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