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离线安装API Studio的Chrome插件?
2019,3,3 教程

由于某些原因,国内用户可能无法访问Google Chrome应用商店下载API Studio插件进行在线安装。EOLINKER API Studio为用户提供了离线版本插件,可以根据教程进行安装。

离线插件无法自动更新,因此建议用户尽可能使用在线的方式安装。

一. 下载EOLINKER API Studio插件安装包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API Studio 插件的zip安装包:

1. 插件离线安装包:https://github.com/eolinker/EOLINKER-API-Studio-Plugins/raw/master/EOLINKER-API-STUDIO-EXT-5.0.1.zip

2. Github 的插件下载页面:https://github.com/eolinker/EOLINKER-API-Studio-Plugins

二.解压并安装插件

将下载得到的压缩包解压之后得到一个文件夹:EOLINKER-API-STUDIO-EXT-5.0.1,如果解压之后没有文件夹,可以自行创建一个并且将解压得到的文件放入创建的文件夹中。

此时的文件目录应该如图所示:

三.进入Chrome扩展程序管理页面安装离线扩展

点击Chrome菜单-更多工具-扩展程序,进入扩展程序管理页面。点击右上角开启开发者模式,并且点击左侧的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

在弹窗中选择刚才解压的离线插件文件夹:

点击确定之后就可以看到插件已经安装成功了:

四.通过离线插件进行测试

安装好插件之后,回到EOLINKER API Studio的测试页面,此时需要先刷新页面让插件载入。然后我们就可以进行API测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