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2019年第一季度调研问卷,赢取最高30个月企业版授权和周边大礼包!
2019,4,4 公告

Hi,各位亲爱的Linker们,在已经过去的第一个季度里我们对产品做出了重要调整:原 AMS 更名为 API STUDIO(API工作室),原 DBM 更名为Database Builder(数据库建造师)、原 AMT 更名为 API Beacon(API烽火台)等。

于此同时,EOLINKER 旗下的 GoKu-API-Gateway(悟空网关)也正在被来自全球的企业用户所熟悉和喜爱,为越来越多家企业提供支持服务。(点击开始问卷)

为了更进一步完善 EOLINKER 的服务,更深入的了解各位小伙伴的需求,我们将再次开始2019年第一次的大规模用户需求调研——如果您使用 EOLINKER 的过程中,有任何功能上的需求或者体验上的建议,我们欢迎您在问卷中写下您的想法并与我们一同交流。

本次调研将由 EOLINKER 研发中心,从所有问卷中选出10位认真填写,而且最有建设性建议的用户,我们将为他送出 EOLINKER 礼包(笔记本+产品手册+纪念T恤)一份;另外亦会选出10位热心用户,送出5人半年的企业版(或单个账号许可时间累加共计30个月,请务必填写好相关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行联系)使用权,欢迎大家认真填写本次的调研问卷,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

如果觉得问卷中无法完全表达您的想法,欢迎发送邮件至ops@eolinker.com 与我们探讨!再次感谢各位的宝贵意见,我们必定在2019年为您呈现更加完美的 EOLINKER !(点击开始问卷)

 

EOLINKER-R&D Group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