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上海站,EOLINKER用户培训之旅深圳站报名开启!
2019,4,11 活动

 

今年4月22日起,EOLINKER 团队将继续启程,前往本次全国用户培训之旅的深圳站,为当地企业提供产品功能培训服务,同时回访已购买产品的企业,提供更好的企业服务。

如果你的企业在深圳,想与我们的技术人员就 EOLINKER 产品进行沟通交流,包括API管理、API网关等内容的培训,又或是需要对企业目前 API 管理情况做梳理分析和相应的咨询,欢迎填写以下问卷预约报名。我们将根据您企业登记的需求,安排产品技术人员上门和大家分享交流!报名成功后,我们会有专人与您进一步联系确定时间地点。

除了已经圆满结束的上海站和即将开始的深圳站,我们技术产品团队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陆续前往全国其他地区进行培训和回访,更多相关报名信息请留意微信公众号、官方博客、官方QQ群等通知。

我们渴望与您进行深度的交流,您可点击报名进入深圳站的调查问卷或者点击图片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