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Studio 5.0.6 版本更新:支持在API文档中直接引用数据结构
2019,4,23 更新

EOLINKER  API Studio 已于近期发布5.0.6版本,该版本支持在API文档中直接引用数据结构:用户可以将API文档中相同的部分储存为“数据结构”,然后在API文档中直接引用该数据结构。当数据结构发生变化的时候,所有引用了该数据结构的API都将同步发生变化。

本篇文章将会介绍 API Studio 5.0.6的改进功能。

1.如下图所示,我们希望将红框部分的信息保存为数据结构,以便在多个API文档中进行复用:

2.点击侧边栏的公共资源管理-数据结构,然后点击新建数据结构按钮:

3.在编辑页面中填写好希望复用的数据结构信息并保存:

4.在API编辑页中,点击引用数据结构,选择相应的数据结构即可。

注意,不同的请求参数类型支持引用的数据结构略有不同,如当请求参数类型是Form-data时,只能引入Form-data类型的数据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