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_GOKU API Gateway V1.7.3发布:新增网关节点的健康检查
2019,1,18 更新
EOLINKER GOKU AGW(GOKU API Gateway),是 EOLINKER旗下的网关产品,也是企业微服务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系统微服务化;前后端分离;系统集成;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开放功能和数据。GOKU API Gateway EE V1.7.3版本带来了以下几项更新内容:

立即前往体验!

一:产品新增

1.新增API告警与节点告警支持匿名发送告警邮件; 2.新增节点的健康检查功能,通过监控脚本持续监测节点,若发现节点异常则尝试重启并告警。

二:修复问题

1.修复数个由于map同时读写引起的并发问题。

二:优化体验,完善使用教程

1.节点运行日志文件命名精确到秒,防止日志文件被覆盖; 2.优化节点的监控脚本; 3.优化控制台版本信息的显示。

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您的微服务架构首选解决方案。

访问 https://www.eolinker.com/#/product/agw ,即可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