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_GOKU API Gateway V1.8.1发布:强化API监控功能
2019,4,19 更新
EOLINKER GOKU AGW(GOKU API Gateway),是 EOLINKER旗下的网关产品,也是企业微服务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系统微服务化;前后端分离;系统集成;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开放功能和数据。GOKU API Gateway EE V1.8.1版本带来了以下几项更新内容:

立即前往体验!

一:产品新增

1.接口管理的文档支持五级分组; 2.API新增负责人设置。

二:修复问题

1.优化策略监控、API监控的使用流程,默认监控全部策略与API; 2.策略监控与API监控页面加入列表项与排序; 3.优化“立即刷新”与节点重启/重载等操作体验; 4.优化插件使用时,显示插件名称与描述; 5.对普通成员隐藏权限分配的显示; 6.API加入负责人、最近更新者、更新时间等信息; 7.节点的更新时间显示; 8.插件在插件管理处由“开启/关闭”改成“安装/卸载”,优化卸载的插件在策略中的显示; 9.优化redis连接操作; 10.取消API超时的1-60000ms的限制; 11.修复接口项目、负载均衡、策略管理的更新时间。

三:插件相关

1.额外参数[goku-extra_params]插件加入参数出现冲突时的处理(字段:paramConflictSolution),处理方式可选择“使用原参数”、“使用新参数”或是“报错”; 2.HTTP日志[goku-http_log]插件记录时间精确到ms。  

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您的微服务架构首选解决方案。

访问 https://www.eolinker.com/#/product/agw ,即可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