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 V1.8.3发布:支持网关节点和Redis分集群部署等
2019,6,21 更新
EOLINKER GOKU AGW(GOKU API Gateway),是 EOLINKER旗下的网关产品,也是企业微服务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系统微服务化;前后端分离;系统集成;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开放功能和数据。GOKU API Gateway EE V1.8.3版本带来了以下几项更新内容:

立即前往体验!

一:产品新增

1.新增集群管理 (1)能够为不同的网关集群,分配不同的网关节点。 (2)能够为不同的网关集群,配置独立的Redis集群。

2.强化API的负载功能 (1)支持在集群、策略和API分别设置负载,生效优先级为:集群 > 策略 > API; (2)负载的覆盖规则:同名覆盖,能够在出问题时快速进行切换负载。 3.强化监控 (1)能够监控多个Redis集群的运行情况; (2)API和策略的监控能够分集群统计; 4.强化告警 网关节点异常、API告警、Redis节点异常,这几部分告警能够设定不同的收件人。

二:优化体验,完善使用教程

1.负载加入负载备注; 2.优化控制台的icon; 3.优化缓存插件的使用,无需为每个缓存插件重新配置Redis; 4.优化mysql的连接; 5.自动将请求地址中连续的”/“过滤成一个”/“,保证地址正确性。

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您的微服务架构首选解决方案。

访问 https://www.eolinker.com/#/product/agw ,即可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