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写2019年第二季度用户调研问卷,这次你来决定EOLINKER的新功能!
2019,7,5 活动

嗨,亲爱的Linker们,2019年第二季度EOLINKER的多个产品都进行了更迭,包括API Studio、Goku-API Gateway(API网关)、API Beacon(API监控)在内都进行多次的版本更新,功能越趋强大。

与此同时,各类线下交流活动也没有停下。从4月22日开始,我们的技术团队在上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用户培训之旅,帮助了数十家企业解决了API管理问题。后半年我们将前往其他城市继续开展全国用户培训之旅,有意向参加的小伙伴请留意官方公告。除了在全国各地的用户培训,5月18日在广州中信广场腾讯众创空间举办了线下沙龙活动,现场的小伙伴们对软件测试都收获到了满满的干货,linker们有了更强的归属感。

为了更进一步完善 EOLINKER 的服务,更深入的了解各位小伙伴的需求,我们将再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的大规模用户需求调研——如果您使用 EOLINKER 的过程中,有任何功能上的需求或者体验上的建议,我们欢迎您在问卷中写下您的想法并与我们一同交流。

本次调研将由 EOLINKER 研发中心,从所有问卷中选出20份最有价值的问卷,我们将为他(她)送出 精美礼品 一份,请务必填写好相关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发放礼品。欢迎大家认真填写本次的调研问卷,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

如果觉得问卷中无法完全表达您的想法,欢迎发送邮件至ops@eolinker.com 与我们探讨!再次感谢各位的宝贵意见,我们必定在2019年为您呈现更加完美的 EOLINKER !(点击开始问卷)

 

EOLINKER-R&D Group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