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EOLINKER桌面端内测用户,享受更高效的研发体验
2019,7,12 公告

嗨,各位linker,自2016年开始,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API接口管理的便捷,EOLINKER在Github等平台上开放分享了API Studio的源码,期间因产品线调整和运营压力从而下架了部分版本。但时至今日,我们仍坚持在Github、码云等平台开源面向全球用户的英文通用版本。

我们经常会遇到有小伙伴们因环境、插件自动更新等问题而无法成功安装或使用,针对此种情况,我们将在近期推出EOLINKER桌面端——不用繁琐的安装环境、不用频繁更新插件,真正实现一键安装,一键享受高效的研发体验。

为了更好的完善桌面端的功能,我们将会招募30名用户参加本次的桌面端内测。由于本次内测名额有限,我们将从所有报名参加的用户当中进行抽选,请有意向的小伙伴尽快填写申请表,具体报名入口请在下文查看。

桌面端的功能特性

  1.  一键安装,不用再安装任何环境;
  2.  无需插件,轻松进行本地测试;
  3.  内存占用较小,安装包仅有50MB;
  4.  功能强大,与线上版本几近同步;
  5.  不依赖浏览器,避免了浏览器兼容问题影响;
  6.  运行速度最快(CS架构),轻松应对数据量大的情形;
  7.  更多功能等待发掘…..

被选中的朋友们将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我们将组织内测群提供安装文件及支持。成功完成内测工作的朋友,我们将赠送5人专业版或企业版产品的授权,同时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懂接口、热爱API并且想体验最新功能的你,赶紧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

填写“EOLINKER桌面端内测用户招募报名表”,地址:https://wj.qq.com/s2/4017220/2102/注意:

  1.  报名时,需填写必要的确认和联系信息,不按指引完整填写的申请将视为无效申请;
  2.  报名后,会根据过往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标准将由专人联系安排参与内测;
  3.  申请日期截止后,EOLINKER将会在2-3个工作日联系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请留意手机、QQ等通讯方式;

内测须知

  1.  正式成为内测用户会被邀请入群,请遵守群内规则;
  2.  参与内测则视为用户接受有可能因版本不完善所带来的风险,安装前务必妥善备份所有重要数据;
  3.  内测时如有任何建议请随时在群内反馈,将有支持人员进行沟通;
  4.  内测所有安装文件或指引资料均为保密资料,请勿外传外发。

成为内测用户后我可以得到什么?

  1.  提前试用桌面端产品,免费获得桌面端产品的技术支持;
  2.  优先享有往后EOLINEKR旗下新产品内测资格;
  3.  内测结束后,优秀内测用户将免费获得5人一个月专业版或企业版产品授权;
  4.  内测结束后,优秀内测用户还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5.  内测用户可对产品功能撰写评测文章,优秀文章将有丰厚现金奖励;
  6.  更多福利等待解锁……

内测用户的职责是什么?

  1.  用心体验桌面端产品内测,找出不足并及时建议;
  2.  根据使用体验定期参与体验调研,积极与内测工作人员交流;
  3.  共同维护好内测交流组内的秩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
  4.  不随意离开内测组,对内测中的信息不随意散布。

 

最后欢迎大家参加到本次的内测活动中,我们始终坚信EOLINKER不单是我们创造的,而更加是每一位使用者和参与者所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