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KU API Gateway V1.8.4发布:优化自定义插件的开发流程,强化IP黑白名单等
2019,7,23 更新
EOLINKER GOKU AGW(GOKU API Gateway),是 EOLINKER旗下的网关产品,也是企业微服务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系统微服务化;前后端分离;系统集成;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开放功能和数据。GOKU API Gateway EE V1.8.3版本带来了以下几项更新内容:

立即前往体验!

一:功能新增

1.IP黑白名单插件支持配置IP段,目前支持以下三种形式的配置: (1)192.168.0.1 (2)192.168.0.1/26 (3)192.168.0.* IP黑白名单插件使用教程:https://help.eolinker.com/#/tutorial/?groupID=c-178&productID=14 2.支持检验插件配置内容,针对配置错误的字段给出具体提示,让用户更方便和准确的配置插件:

IP黑白名单错误配置示例

二:产品优化

1.优化自定义插件的开发流程,编译说明: (1)与网关节点使用相同的go版本; (2)与网关节点使用相同的GOPATH目录; (3)与网关节点如果有相同的依赖,必须版本一致。 开发插件的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eolinker/goku-plugin 注:具体的开发教程请看项目里的wiki文档。 2.优化全局插件的使用,对全局插件采用热加载的形式:安装/卸载/修改全局插件配置,均不需要重启/重载节点。

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您的微服务架构首选解决方案。

访问 https://www.eolinker.com/#/product/agw ,即可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