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助力Google DevFest 2017珠三角联动嘉年华
2017,10,16 活动

Google DevFest(谷歌社区开发者节)是由 Google 发起并由全球各地 GDG 社区单独组织的大型开发者年度活动。

Google DevFest 2017珠三角联动嘉年华是首次 GDG 多社区联合举办的大型开发者嘉年华活动,集结广州,深圳,珠海以及福州等社区的资源给 GDG 观众带来最高质量的演讲和丰富的现场体验项目。

eoLinker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接口管理方案供应商,本次将以合作方的身份一同协助本次Google DevFest 2017珠三角联动嘉年华的举办!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4日 9:30 – 17:30

地点:待定(广州)

报名方式: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成功报名 (PS:活动完全免费!人数限额500人)

本次 GDG 开发者嘉年华活动除了提供丰富的 Google 官方礼品和赞助礼品外,还将设置智能硬件系列体验区。(空降者将不参与礼品领取)

 

活动流程

09:30 – 10:00 活动签到

10:00 – 10:10 GDG相关介绍 – Nicky(GDG广州) & Summer(Googler)

10:10 – 10:50 TensorFlow – 姚尧(中大博士)

10:50 – 11:30 TensorFlow – David Liao(Googler)

11:30 – 12:10 TensorFlow – 韩国GDE(Google Developers Experts)

12:10 – 13:50 午餐,自由交流活动

13:50 – 14:30 机器学习 – 曾梓华(虎牙直播)

14:30 – 15:10 Android – Googler

15:10 – 15:40 茶歇/游戏,自由交流

15:40 – 16:20 Android Things – Tommy(GDG广州)

16:20 – 17:00 VR/AR – 谢国希(微侠文化科技创始人)

17:00 – 17:50 产品 – 神秘嘉宾

17:50 – 18:00 活动结束,大合照

以上为初步活动信息,近期将公布嘉宾背景、演讲主题、活动纪念品等详细信息!

 

活动咨询

扫码加入 Google DevFest 2017珠三角活动群

微信添加 GDG_bot 请他把你拉进活动群

 

加入 Telegram 群

https://telegram.me/joinchat/B6qU0woOkN2dlpDNSJbNIw

 

活动主办方

GDG广州、GDG深圳、GDG珠海、GDG福州

 

活动合作方

eolinker

Techparty

创业沙拉

创业磨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