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EPC 5.2版本更新:API自动化测试前后置用例升级为通用用例,强化测试报告等
2019,8,29 更新

EOLINKER  EPC(Enterprise Private Cloud 企业私有云产品)已于近期发布5.2版本,详细更新日志请查看本文详情。

EPC 版本的产品数据离线储存在企业内部的服务器中,提供 OpenAPI 对接企业内部系统,能够满足CI/CD需求,配合Jenkins等工具搭建DevOps平台,使用过程中全程离线,能够满足金融、军工、政府等保密需求。欢迎有需求的企业申请试用:

EOLINKER API Studio(API研发管理与自动化测试)

1.前置用例、后置用例合并为“通用用例”,并且独立成为一级功能

注意:升级到5.2版本之后,系统会自动将所有前后置用例转换为通用用例,虽然使用方法上略有区别,但是不会影响旧的测试用例运行

2.自动化测试场景用例中,加入“执行”、“锁定”两列选项

用户可以勾选需要执行的步骤,不再统一执行所有测试步骤。

当某个步骤勾选了锁定之后,无论其他步骤执行是否成功,该步骤一定会执行。

3.自动化测试场景用例中,支持显示引用的通用用例内的步骤,方便了解实际运行的步骤

如下图所示,引用了通用用例“用户登录”之后,在列表中会显示该通用用例内的执行步骤,并且同一个通用用例的步骤左侧会显示相同的颜色,方便区分。

4.强化自动化测试报告,在弹窗中会显示执行的测试步骤、成功率以及错误原因统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