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国庆期间客服部门人工服务时间通知
2019,9,29 公告

亲爱的linker们:

国庆节长假期终于要来了,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长假期,无论是选择坚持奋斗在工作岗位,还是选择放松与家人朋友欢度假期,EOLINKER全体工作人员在此祝愿大家工作轻松生活无忧,国庆节快乐!

在2019年国庆节长假期间,我们将对国内WEB端、PC端以及企业私有云部署版的EOLINKER客服部门用户支持人工服务时间进行调整,力求持续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放假期间不会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体验,详情请查看全文:

国内客服部门人工客服工作时间调整如下:

免费版用户支持:

专业版及企业版用户:

为进一步保证EPC企业独立部署版(私有云版)付费用户的工作,我们将在国庆节放假期间持续提供常规及紧急上门服务,如遇突发事故,请购买私有部署版(私有云版)的企业用户在专属支持群中与我们联系,EOLINKER已安排工程师于节日期间24小时应急轮班值守提供服务。

官方400电话将在节日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试用申请及开具发票等相关商务工作将在10月8日恢复正常,敬请知悉。

EOLINKER全体祝愿国家昌盛,祝开发者们国庆节快乐!

EOLINKER运营中心

2019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