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EPC 私有云 5.7 版本更新:API文档支持上传文件、自动化测试支持将多个用例保存为测试方案等
2019,10,22 更新

EOLINKER  EPC(Enterprise Private Cloud 企业私有云产品)已于近期发布5.7版本,详细更新日志请查看本文详情。

EPC 版本的产品数据离线储存在企业内部的服务器中,提供 OpenAPI 对接企业内部系统,能够满足CI/CD需求,配合Jenkins等工具搭建DevOps平台,使用过程中全程离线,能够满足金融、军工、政府等保密需求。欢迎有需求的企业申请试用:

EOLINKER PC 客户端更新至5.7版本

 

EOLINKER API Studio(API研发管理与自动化测试)

1. API文档、项目文档中支持上传文件附件

 

2.  API测试用例支持在请求参数中使用“参数构造器”

通过参数构造器,您可以通过UI界面完成基本的数据操作,如对数据进行加密、生成时间戳、截取字符串长度等。

跳转至帮助中心了解:参数构造器

 

3. 支持在API快速测试中使用全局通用函数

跳转至帮助中心了解:通用函数

 

4. 自动化测试支持将多个用例保存为测试方案,方便以后载入测试方案进行测试

当选择多个场景用例时,可以将测试控制台的所有场景用例保存为一个测试方案,以后测试相同的用例时可以直接载入测试方案,不需要在用例列表中重新勾选。

注意:在同一个自动化测试项目中,测试方案的名称是唯一的,如果在保存测试方案时填写已有的方案的名称,则系统会自动用新的测试方案替换旧的测试方案。

 

5. 修复API测试时,当请求参数为超大数字时可能出现的失去数字精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