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EPC 私有云 5.8 版本更新:API文档支持全局变更通知、自动化测试支持设置全局超时时间等
2019,11,6 更新

EOLINKER  API Studio 已于近期发布5.8版本,该版本对团队协作功能进行了优化,并且强化了API自动化测试的报告功能等,了解更多更新内容请查看全文  。

EOLINKER PC 客户端更新至5.8版本

 

EOLINKER API Studio(API研发管理与自动化测试)

1.API项目中支持设置全局(项目内)API变更时通知的人员

进入API管理项目-项目管理-全局设置页面,可以设置API文档以及项目文档的变更通知人员。全局的变更通知对项目内的所有API文档以及项目文档均生效,可以减少重复设置的工作量。

 

2.API文档状态中加入“完成”状态,表示API开发完成尚未发布

 

3. 自动化测试支持设置全局的超时时间

进入API自动化测试项目-项目管理-全局设置页面,可以设置测试步骤默认的超时时间。如果你希望测试步骤有自己的超时时间,可以在测试步骤的高级设置中自行设置超时时间替代

 

4.自动化测试的在线测试报告支持在新窗口打开返回内容、下载返回内容

 

5.自动化测试脚本模式中,支持鼠标拖动调整前置/后置用例的顺序

 

6.API自动化测试的测试文件库支持重新上传文件、下载文件

支持在不改变原有测试文件UUID的情况下重新上传文件,方便改变测试用例内的测试文件而不需要重新绑定测试文件。

支持下载测试文件库的文件来查看和备份。

7.优化通用函数显示效果

所有通用函数的显示界面中,在函数名称前加入了函数的代码调用前缀等信息,方便了解通用函数的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