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2020年一季度用户使用情况调查
2020,3,13 活动

大家好,首先很高兴能在2020年继续看到各位使用EOLINKER的服务。我们在不久前发布了最新版的API Studio和相应产品的更新,相信大家也已经在线上和私有部署版当中体验到了(EOLINKER API Studio & API Beacon全面更新)。

而从2019年底至2020年春节期间,包括API Studio(接口管理)Goku-API Gateway(API网关)API Beacon(API监控)在内,我们都进行了多次的版本更新,功能也越趋强大。全新的功能和体验都远超以往,因此我们迫切的希望知道您对于目前EOLINKER产品的感受和想法,以便我们进一步打磨产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调研将按照惯例,将由 EOLINKER 研发中心从填写问卷的朋友们当中,抽取30名提供EOC奖励和专业版使用时长(如已开通专业版或企业版服务,将根据填写的账号自动发放),因此请务必填写好相关的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发放礼品。欢迎大家认真填写本次的调研问卷,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

接着请点击下方图片,进行问卷填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