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2020年五一劳动节服务时间通知
2020,4,26 公告

亲爱的linker们:

马上就是五一劳动节了,为美好未来奋斗的我们正好趁着假期给自己放个假,休整过后才能更好的前行。而在疫情期间,EOLINKER全体工作人员也请大家:戴好口罩勤洗手,锻炼健身不乱走~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在2020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我们将对国内、海外、私有云部署版的EOLINKER用户支持时间进行调整,力求持续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详情请查看全文。

国内客服部门工作时间调整如下:

免费用户支持:

专业及企业用户:

海外客服部门工作时间调整如下:

免费、专业及企业用户支持:

 

鉴于今年全球疫情的特殊情况,为进一步保证企业私有部署(私有云版)付费用户的工作,我们将在五一期间为已购买私有部署产品的用户提供常规服务,服务支持工作将正常安排展开,力保最大程度上支持私有部署用户的工作安排需要。

官方400电话将在节日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试用申请及开具发票等相关商务工作将在5月5日恢复正常,敬请知悉。

EOLINKER全体预祝全球开发者五一劳动节快乐,IT人员劳动万岁!

 

EOLINKER Operation Group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