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2020年第一季度调查问卷中奖名单公布啦!
2020,6,23 公告

EOLINKER2020年第一季度调查问卷中奖名单公布啦!

Hi,各位亲爱的Linker们,在今年3月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调研终于在上周正式结束,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我们特别延长了本次调研的时间,并在6月中旬仍然收到了大量的用户调研反馈信息,感谢大家对EOLINKER的支持和鼓励!这次调查问卷涵盖广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西安、重庆等地区,共收集了超过76840份的有效问卷,其中包括近万条优秀建议和产品需求,当中对API Studio(接口管理及自动化测试平台)、Goku API Gateway(悟空接口网关)、API Beacon(API烽火台监控平台)的讨论和建议最为热烈!

在此,我们由衷感谢所有填写调查问卷的开发者,正因你们的热心支持,才让EOLINKER往更好的道路前行。我们会认真考虑并采纳优秀的改进建议,也欢迎大家来使用我们的各种最新等产品。

为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本次调研,我们从填写的开发者中挑选出部分特别优秀的建议,分别提供EOC奖励和专业版使用时长(如已开通专业版或企业版服务,将根据填写的账号自动发放)

再次感谢各位的宝贵意见,我们必定在2020年里为您呈现更加完美的 EOLINKER !

 

EOLINKER-R&D Group

 

EOLINKER官网目前已全新改版,欢迎大家前往官网进行浏览查看,如果对新版官网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大家通过工单或者官博留言的方式与我们沟通交流,再次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