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2020年国庆节假期服务通知
2020,9,21 公告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很快国庆节长假就要到来,于此同时也会一并迎来中秋佳节,在疫情的影响下我们仍旧努力工作,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家庭的幸福默默付出,EOLINKER全体工作人员在此祝愿大家国庆&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在2020年国庆节长假期间,我们将对国内WEB端、PC端以及企业私有云部署版的EOLINKER客服部门用户支持人工服务时间进行调整,力求持续的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放假期间不会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详情请查看全文:

国内客服部门人工客服工作时间调整如下:

免费版用户支持:

专业版及企业版用户:

为进一步保证EPC企业独立部署版(私有云版)付费用户的工作,我们将在国庆节放假期间持续提供常规服务,请购买私有部署版(私有云版)的企业用户在专属支持群中与我们联系,EOLINKER将在节日期间正常提供服务。

官方400电话将在节日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试用申请及开具发票等相关商务工作将在10月9日恢复正常,敬请知悉。

EOLINKER全体祝愿国家昌盛,预祝开发者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国庆节&中秋节”节日快乐!

EOLINKER运营中心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