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Eolinker 正式加入TARS基金会!推动API微服务开源技术!
2021,6,21 公告

TARS基金会是Linux基金会下的非营利性、微服务基金会,也是首个起源于中国开源项目的非盈利性的国际开源基金会!旨在建设一个强大而灵活的微服务生态系统,今天很高兴地宣布Eolinker作为普通会员加入TARS基金。Eolinker是业内领先的API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军者,帮助企业快速构建 API 研发、测试、监控、安全、开放能力。

Eolinker已于今年6月正式加入Linux基金会旗下的TARS基金会!

Eolinker是国内最大的在线API管理服务供应商,旨在满足各行业客户在不同应用环境中对API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需求,提供API开发管理、开发团队协作、自动化测试、网关以及监控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开发运维一体化,提升开发速度并且降低运维成本。

Eolinker致力于开发和推进开源微服务生态系统。作为TARS的成员,Eolinker支持开源技术,并在一个供应商中立的环境中与全球社区合作,推动开源微服务平台的发展。这是在加强API的影响和帮助全球开发者方面迈出的一大步。

TARS基金会的董事会主席单致豪说:“我们很高兴Eolinker加入TARS基金会,期待今后共同塑造API工作流的未来,并促进API与微服务之间的协作。”

Eolinker作为一家专业的API全生命周期服务商,一直坚信微服务与API的协同将能够为企业和组织产生巨大的价值,其潜力不可限量。而从现在开始,Eolinker将作为TARS的一员,与全球开发者一起共建一个更加健壮的开源微服务生态体系,一同成就万物互联的理想。

Goku API Gateway (中文名:悟空 API 网关)是一个基于 Golang开发的微服务网关,能够实现高性能 HTTP API 转发、服务编排、多租户管理、API 访问权限控制等目的,拥有强大的自定义插件系统可以自行扩展,并且提供友好的图形化配置界面,能够快速帮助企业进行 API 服务治理、提高 API 服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GoKu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eolinker/goku

 

 

关于 Eolinker

联系我们

部分客户

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