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中秋假期服务调整通知
2021,9,16 公告

中秋假期即将到来,放松一下和家里人聚一聚吧!Eolinker祝所有用户节日快乐!

今年中秋节期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1日),我们将循例调整基础版、专业版、企业版和私有部署产品的客服支持时间,力求能在假期后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具体调整如下:

国内基础版用户:

国内专业版&企业版用户:

海外版本用户:

为进一步保障企业私有部署(私有云版)用户的正常工作,EOLINEKR将在中秋节期间为已购买私有部署产品的用户提供常规服务,请购买私有部署(私有云版)的企业用户在专属支持群中与我们联系,服务支持工作将正常安排展开。

官方400电话将在节日期间暂停提供相关服务,试用申请及开具发票等相关商务工作同上,于2021年9月22日假期结束恢复正常,敬请知悉。

EOLINKER全体预祝全球开发者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