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AMS开源版 V3.2.1更新日志
2018,1,5 更新

修复:

1.修复数据库表无法操作问题;

2.修复部分数据库将matchType转为字符串类型导致无法显示校验规则问题

3.修复注册密码输入不正确导致页面报错问题

4.修复自动生成文档服务器地址过长导致错位问题

5.修复自动化测试报告请地址过长导致错位问题

6.修复协作成员获取测试用例详情失败的问题

7.修复当请求结果中的ID为字符串时批量删除失败的问题

8.修复删除用例分组的问题


优化:

1. Mock增加允许请求头x-csrf-token,请求结果的Content-Type改为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2. 优化使用后台直接进行接口测试的重定向问题


开源版简介

eoLinker是目前全球领先、国内最大的在线API接口管理平台,提供自动生成API文档、API自动化测试、Mock测试、团队协作等功能,旨在解决由于前后端分离导致的开发效率低下问题。

目前eoLinker为Google、IBM、腾讯、中国联通、海尔、神州优车、国美等数千家企业提供快速、专业、稳定的API管理服务。

同时eoLinker还是Google谷歌开发者联盟的合作产品与企业,不定期举办线下交流分享活动促进国内API管理领域的发展。

一.特性

1.免费且开源,eoLinker拥有强大的免费产品,在过去的一年里面eoLinker已迭代超过300个版本,优化近千功能点,同时秉承开源精神,提供国际化的开源产品(支持中文简体、繁体以及英语),为广大的开发、测试以及管理人员提供专业的产品。

2.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API文档管理系统,支持目前HTTP/HTTPS协议以及所有主流请求方式,并且提供了强大的版本管理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回滚API信息。同时支持数据库管理、状态码管理、项目文档管理等常用管理功能。

3.代码自动生成文档,通过读取代码中的EOML(eoLinker标注语言)注解,eoLinker可以自动生成API文档,省去了重复录入的麻烦,无缝连接开发与管理工作。

4.API接口测试,支持文件、在线、跨域、自动化测试等功能。同时拥有参数构造器,可以对请求参数进行自动构造,加密、分割、随机字符串等功能一应俱全。配合测试用例可以非常方便地对比请求结果与模型,找出API可能出现的问题。

5.API Mock测试,提供最强的Mock功能,支持MockJS,支持自动刷新返回结果以及多种返回的结果。同时还支持对API进行请求校验,当参数或值不符合预设的模板时能够及时找出问题所在。

6.支持Postman、RAP、RestClint等数据导入,无需重新录入API信息,一键导入即可切换平台。

7.强大的团队协作功能,你可以通过URL快速邀请成员或者加入某个项目,eoLinker提供了日志追踪以及权限管理功能。

8.拥有最全面的产品线,eoLinker除了拥有开源版本之外,还提供了功能更强大的免费线上版本、浏览器插件、PC端桌面程序等,可以满足企业所有的API管理需求。

二.支持

中文官网:https://www.eolinker.com

开源支持:https://www.eolinker.com/#/os/download

Github:https://github.com/eolinker

码云:https://gitee.com/eoLinker-API-Management

Coding:https://coding.net/u/eolinker/project

Blog:http://blog.eolinker.com

视频教程:http://blog.eolinker.com/#/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