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助力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
2018,8,9 活动

大赛介绍

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东莞分赛区,由广东网游网络科技、东莞市网络文化协会、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九州区块链协力承办,并有腾讯网、今日头条、抖音app、36氪等中国互联网领先门户媒体大力支持。

赛事联合国内一线风投机构及本土知名产业园、孵化器共同开展系列活动,并得到东莞市松山湖科创局及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指导,现围绕区块链、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媒体电商等领域征集项目,优胜项目还将有机会进入第五届乌镇互联网大会进行展示

eoLinker与本次大赛

eoLinker始终致力于将最好的接口管理服务带给所有的开发者,我们希望能将eoLinker关于接口管理的理念和便捷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认可并享受eoLinker带来的专业与高效。

作为国内最大的API接口管理方案供应商,eoLinker在线上向超过二十五万名开发者以及众多成功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接口管理服务,为无数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eoLinker在本次大赛中与主办方达成深度合作关系,从自身eoLinker-AMS接口管理平台上遴选参赛项目,在为大赛推选优质项目的同时,也为平台用户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大赛流程

本次大赛设立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东莞等15个赛区,东莞分赛区比赛流程为线上海选、孵化器节点赛 — 东莞赛区决赛 — 广州全国总决赛

 

大赛时间

2018年7月 — 2018年9月

 

大赛亮点

10000位参与者
2000位创新企业/机构
200位投资/创服机构
110位国内外媒体

 

项目征集令

作为参赛企业要求,我们希望你是已注册的非上市企业,拥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明确,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更佳。

本次东莞赛区的各个分赛区根据区域行业特点,项目征集涵盖文化娱乐、消费升级、企业服务、前沿科技等领域,具体如下

文化娱乐:电竞、社交、媒体、游戏、动漫、内容产业等

消费升级:旅游、电商、零售、智能出行、大健康等

企业服务:物流、营销、工具软件、金融支付等

前沿科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虚拟现实、3D打印、智能制造(工业4.0)等

 

奖项设置

 

大赛嘉宾

 

参赛项目征集

1、推荐报名:

eoLinker平台上的创业团队或者有兴趣参加本次大赛的企业,可以由eoLinker引荐至“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东莞赛区。eoLinker会提前筛选出一批优秀项目推荐至大赛组委会,这些项目将跳过大赛的筛选直接进入节点赛!无论您是eoLinker开源版、免费版还是企业版的用户,只要您对自己的项目有信心,即可将您的参赛项目、项目简介、项目商业计划书等资料发送至eoLinker唯一指定邮箱(market@eolinker.com),邮件标题命名为:“东莞赛区+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通过eoLinker筛选的队伍,将会在8月24日前收到eoLinker工作人员的通知,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eoLinker工单系统与工作人员沟通。

 

2、自主报名:

所有参赛企业登录“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东莞赛区官方专题报名通道(链接:http://cn.mikecrm.com/Cz0N5Ax)统一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并将商业计划书发至邮箱372612620@qq.com。未注册登记的参赛企业和团队不得参加大赛。

项目线上征集时间:2018年7月15日-8月24日

如果你正在苦苦寻觅投资者,项目有料又有趣,希望将有关项目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想法表达出来,渴望赢得投资大咖们关注的目光,尽快缩短投融资和项目落地的路径,这里将是一个足够让你闪闪发光的舞台,大赛专属优胜奖金、优厚的扶持和服务资源、超强媒体曝光度、丰富的投融资对接机会、资深导师点评辅导一应俱全,只等你来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