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AMS 4.0 版本常见问题汇总
2018,8,27 教程

自AMS4.0开始,免费版的操作方式较以前有较大改变,本文针对改进部分作出重点说明。

1.更新后发现项目“不见了”?

自AMS4.0版本开始,所有用户的免费版均升级成为了免费空间,和专业版一样拥有对工作空间进行编辑的功能,如修改空间的名称、Logo等信息。

并且所有免费版项目根据创建者的空间进行归类,当您不是项目的创建者/所有者时,需要切换到相应创建者的工作空间去查看项目。

比如:用户A(拥有工作空间a)创建了项目X,并且将用户B设置为项目X的协作成员。用户B需要切换到工作空间a才能看到项目X。

2.什么是“工作空间”,如何切换“工作空间”?

工作空间(Work Space)是指某个用户所拥有的存放项目的储存空间,用户可以在工作空间中创建不同的API项目、自动化测试项目、数据结构项目等,并且将协作人员添加到该空间中进行协作。

不同的用户拥有不同的工作空间,并且可以相互加入不同的工作空间,比如用户A可以加入B的工作空间进行协作,反之亦然。

您可以通过点击管理控制台页面左上角的“切换”按钮来选择不同的工作空间:

(点击切换工作空间)

(在弹框中选择不同的工作空间)

 

3.为何更新之后无法在工作空间中添加协作人员了?

免费版产品可以在一个工作空间中进行最多10人的开发协作,如果您已经达到或者超过10人,那么需要购买专业版产品才能够支持更多的协作人数。

 

4.为何更新之后无法创建API项目了?

免费版产品可以在一个工作空间中创建最多10个API管理项目,如果您已经达到或者超过10个API管理项目,那么需要购买专业版产品才能够支持更多的项目数量。

 

5.更新之后对专业版的用户有何影响?

此次更新旨在统一免费版和专业版的操作体验,专业版并未受到大的影响,整体的操作逻辑和以前是一样的。

 

6.API测试和自动化测试似乎无法正常运行?

如果您使用的是免费版,或者是对本地服务器进行测试,请检查eoLinker API测试增强插件是否已经更新到最新版4.0,如需下载最新版本请移步至:下载API测试增强插件

 

7.如果有使用上的疑问应该如何寻求帮助?

您可以前往eoLinker帮助中心、提交工单或者加入eoLinker AMS官方用户讨论群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