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AMS 4.1版本发布:加入聚合空间,发布AMS专业版等
2018,9,10 更新

eoLinker AMS是集API文档管理、API自动化测试、开发协作三位一体的综合API开发管理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在线API管理平台。目前eoLinker AMS已经为来自全球的超过两万家企业托管超过一百万的API,我们感谢每个曾经以及正在支持我们的企业以及开发者朋友,并对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eoLinker AMS 4.1更新内容:

1.新增“聚合工作空间”(One Workspace),当用户加入多个工作空间时,可以通过聚合工作空间整个各个空间内的项目信息,减少频繁切换空间的操作。

2.发布专业版产品,按年付费定价仅为9元/人/月。

3.项目、测试用例集、数据库结构管理支持批量操作。

4.API支持批量迁移分组。

5.项目概况页支持显示当前项目的协作人员人数(人数不包含管理员数量)。

6.各一级功能加入学习路径页面,帮助用户更快更好地学习使用eoLinker功能。

7.支持通过Space ID加入工作空间。

8.接口列表支持动态分页,提高页面加载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