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祝广大开发者—程序员节快乐!
2018,10,24 活动

辛辛苦苦一年,程序猿的大日子又来了!今天我们要翻身当家做主人,产品和运营都得听我们的!(产品和运营老大一旁默默的不说话)

eoLinker一直希望能够成为大家在职业发展路上最好的朋友,不管这一年来受到了多少的委屈、经历了多少难熬的夜晚,请一定相信,程序猿可以改变世界,永远是最强的! 作为福利,eoLinker官方特别准备了些许礼物,送给今天无比强大的你!参与抽取福利步骤:

1、登录操作页面,在工单系统留言:eoLinker程序猿节

同时你也可以留下对广大程序猿们的祝福和心底话,我们会在下一次博文中公布。

2、收到工单回复确认已参与节日活动,静待公布中奖名单

本次eoLinker程序猿节的活动奖品有: 1、eoLinker-AMS两周年纪念T恤一件(共5件)
2、eoLinker测试团队送出的测试类丛书一本(共5本)
3、eoLinker将抽取20位用户,赠送5人企业版账户12个月使用权(如果抽中者已购买专业版,我们将在其原有账户上添加相应的使用时长)

最后,eoLinker全体祝大家程序员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