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GOKU AGW企业版本1.5发布:新增跨域插件,支持用户自定义插件等
2018,10,25 更新
eoLinker GOKU AGW(GOKU API Gateway),是eoLinker旗下的网关产品,也是企业微服务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系统微服务化;前后端分离;系统集成;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开放功能和数据。

立即前往体验!

GOKU API Gateway EE V1.5版本带来了以下几项更新内容:

一:产品新增

1.基于GO 语言,支持用户自行开发插件,灵活拓展网关功能; 2.新增跨域插件,实现跨域功能; 3.新增返回头部插件,可自定义网关返回的头部。

二:优化体验,完善使用教程

1.网关针对超时接口,返回408改为返回504; 2.优化新建接口时,目标地址的输入框默认填写协议头; 3.控制台显示版本信息与版本到期时间; 4.优化参数映射插件、参数校验插件,HEADER 可不区分大小写; 5.优化负载均衡的操作提示; 6.优化控制台操作体验; 7.优化安装脚本与升级脚本,完善提示信息; 8.完善使用教程。

三:其他改进

1.修复 JWT 插件配置的 hideCredentials 字段为true 时,jwt_token 在body 和query 中,获取不到回复的问题; 2.修复 OAuth2 插件配置的 mandatoryScope 字段为 true ,scopes长度为0时,不会拦截请求的问题; 3.修复 Apkey插件中,当存在多个 hideCredentials 时,鉴权不通过的问题,修复配置中 hideCredentials: true,接口返回内容不应包含 Apikey 值的问题; 4.修复服务降级插件开启后,网关统计对服务降级返回的状态码重复计数的问题; 5.修复网关针对策略 ID 不存在时的统计问题。

AGW 最佳实践:快速了解网关使用方式

一、内部系统通过 AGW 实现微服务架构

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开发不规范,容易重复开发并造成资源浪费。 通过 AGW 可快速实现系统微服务化,轻松解耦, 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持续集成。 1.功能性服务以 API 形式提供,并将 API 标准化管理; 2.快速完成资源整合和管理,让企业聚力发展业务。

二、通过 AGW 建立企业 API 生态

企业快速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企业与合作伙伴间进行协同最简便的方式是通过 API 。通过 AGW 可帮助双方安全、快速地进行系统间的对接,实现深度合作。 1.企业间可互相借力,协同发展; 2.通过开放 API 扩大企业与行业的接触面积,建立新生态。

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您的微服务架构首选解决方案。

访问https://agw.eolinker.com,即可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