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inker GOKU AGW V1.6发布:监控支持图表查看与下载报表,加入开放策略等
2018,11,6 更新
eoLinker GOKU AGW(GOKU API Gateway),是 eoLinker 旗下的网关产品,也是企业微服务架构的首选解决方案,帮助用户简单、快速、低成本、低风险地实现:系统微服务化;前后端分离;系统集成;向合作伙伴、开发者开放功能和数据。GOKU API Gateway EE V1.6版本带来了以下几项更新内容:

立即前往体验!

一:产品新增

1.新增开放策略,在开放策略下的 API,用户无需传策略 ID 进行访问,该策略下的插件使用与普通策略一致; 2.策略 ID 除了作为 header 参数外,新增支持作为 body 参数与 query 参数; 3.新增全局监控的可视化图表; 4.强化监控,新增策略监控与 API 监控,具体可以查看到某策略下的指定/全部 API 调用情况,或某 API 下的指定/全部策略的调用情况; 5.针对监控内容,提供详细的报表下载。

二:优化体验,完善使用教程

1.优化 HTTP 日志与 Alert 日志,加入每条请求的策略信息; 2.优化控制台 icon 显示; 3.完善使用教程。

附录:相关教程

    1. 开放策略与普通策略
    2. 监控概述
    3. 全局监控
    4. 策略监控
    5. API监控

eoLinker GOKU API Gateway,您的微服务架构首选解决方案。

访问https://agw.eolinker.com,即可了解更多详情!